巍巍昆仑

[巍澜]潜规则 第十二章(娱乐圈AU)

  赵云澜在去医院的途中醒过来了,死活不愿意去医院,僵持了一阵子到底是沈巍先松了口。回去的路上赵云澜一直躺在沈巍的大腿上,沈巍用掌心暖着他的胃。沈巍不明白明明已经疼的眼底发红了,赵云澜却不愿意去医院。


  到了宾馆沈巍架着赵云澜回了房间,赵云澜住的是普通大床房,而沈巍的房间在酒店三十三层的套房。赵云澜蜷缩在床上,房间内的暖气开的很足,手脚没那么僵硬了。沈巍沉着脸挽起袖子烧了点热水,“药呢?”他回头问赵云澜。


  赵云澜哼哼唧唧的蹭了蹭枕头,在沈巍又问了一遍的时候才心虚的说。“我好像忘了带了……”偷偷瞥了眼沈巍的脸色,连忙补充。“这是小毛病,我去医院看过,喝点热水马上就……”想到沈巍刚刚还因为没事两个字发了火,赵云澜把后面两个字憋了回去。


  沈巍面无表情的拿起外套,“去医院。”


  赵云澜一个打滚滚进被子里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像个蚕蛹一样蜷在里面,就露了个脑袋在外面拼命甩头。“不去,没什么问题的干嘛去医院这么麻烦。”


  “赵云澜你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你还怕去医院打针吗?”沈巍不留情面的就要把赵云澜扒拉出来。


  赵云澜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也没保住被子,被沈巍把大半个身体从被子里拖出来,赵云澜有些吃惊于沈巍的力气,他瘦是瘦了点,可身高骨架在这,分量是有的。刚刚进来的时候,沈巍承担着他大半个体重一点不吃力,现在更体现了双方力量差距。“沈巍!你别拉我,我不去!”眼看被子保不住自己,赵云澜干脆死死抱着床头,“嘶,沈巍,我疼!”


  一听赵云澜说疼沈巍停了动作,“你平常吃的什么药?”既然赵云澜不愿意去医院,只能退而求次了。


  见不用去医院赵云澜泄了力道,“就普通的止疼药。”


  沈巍转身拿起手机打给沈九低低嘱咐了两句,这边赵云澜又张口。“沈巍,这么晚了,别麻烦沈九了,我等会喝点……”在沈巍转过身来的眼神中,赵云澜缩了缩脖子把后面的话自动消音了,沈巍看起来压迫感十足。


  沈巍跟沈九通过电话就进了浴室,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赵云澜弓着腰等着胃疼缓过去。热毛巾碰到脸上擦了他脸上的汗他才反应过来似的睁开眼睛,沈巍认真的脸近在眼前。本来酝酿了些阴郁的眼神恢复了赵云澜熟悉的温柔,“还是很疼吗?”


  “好点了,”赵云澜扯出一个笑容,“再疼看见你这么一个大美人也不疼了。”


  沈巍无奈的将毛巾放到一边,姿势端正的坐在床边。


  赵云澜等疼痛稍缓了,看着正襟危坐的沈巍感叹道。“沈巍,你这么好,我真怕我离不开你了。”


  沈巍淡淡地说,“那就不要离开了。”


  赵云澜笑出声,“你笑什么?”沈巍不解。


  “沈巍啊沈巍,你们斯文人说情话就是好听。”


  “我没有说情话。”


  这下轮到赵云澜无话可说了,沈巍的神情认真的可怕,赵云澜觉得……沈巍有些太认真了。两情相悦在一起谈个恋爱赵云澜是愿意的,更深入更认真一点赵云澜确实没想过。年轻那会儿还想着谈个轰轰烈烈的恋爱然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之类的,现在他家这个样,他人也就这样,早就没这个想法了。赵云澜看着眼前这张漂亮年轻的脸内心感叹,还是太年轻了,在娱乐圈沉浮两年沈巍就懂了。


  沈巍眼光灼灼的似乎在等待赵云澜的回复,赵云澜憋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正尴尬的时候响起了敲门声。沈巍起身去开了门,是沈九,他没进门就在门口跟沈巍交谈了两句就走了。沈巍提着药进来看了会儿说明书,倒好了药端起了放到温热的热水过来。“赵云澜,吃药。”


  “你就打算在这坐一晚?”赵云澜吃了药裹在被子里,看沈巍没打算回房的意思。


  “我在这守你一会。”沈巍没说完,赵云澜懂他的意思,要是吃了药还没好转,他大概扛也要把赵云澜扛到医院去。


  赵云澜往里挪了挪掀开被子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嘿嘿一笑。“来,小美人儿,到我的床上来。”


  沈巍严肃的拒绝,“不用。”


  “你不睡我怎么好意思让你守在这?要不你就上来睡,要不我们谁也别睡了。”赵云澜笑嘻嘻的说。


  沉默了会儿,沈巍红着耳朵默默站了起来,脱下外衣外裤之后,沈先生还挺认真的在将它们叠的整整齐齐放在床边的椅子上,然后小心翼翼的躺在赵云澜身侧。


  关了灯房间里一片安静,沈巍以为赵云澜已经睡着了,一直绷着的神经松懈下来,脸上久居不下的热度终于有了消退的迹象。


  “如果不是我知道我是个男的,我会以为我们两在演梁祝。”黑暗中赵云澜突兀的开口,沈巍上了床就躲他远远的,赵云澜挪一下,他就挪一下,一直保持着一点距离。


  沈巍还没反应过来,一个高热的身体就滚进了他怀里,沈巍因为体质原因体温一直比常人低一些,赵云澜的体温对他而言高的灼人,烫的他浑身发热。“你冷?”赵云澜被冰的一个哆嗦,但他没有放开沈巍,嘟囔着“体质比我还差,还好意思瞪我。”之类的含糊不清的话就伸展着长手长脚把沈巍整个人裹在怀里,他比沈巍略高,刚好可以环住沈巍。“睡吧。”赵云澜喃喃着很快就没了声音,听上去应该是睡着了。


  沈巍一直保持着僵硬的姿势任由赵云澜摆弄,赵云澜像个无处不在的小太阳暖暖的包围着自己,沈巍清楚这是个保护者的姿态,记忆中的人曾经同样如此的环着他,一边冷的发抖一边告诉他。“没事,别怕,很快就会有人来了。”当赵云澜睡着了之后,沈巍小心翼翼的伸出手环住赵云澜的腰闭上了眼睛。——这是一个独占的姿势。


(赵云澜好像太弱了,但我想想剧版里他三天一小晕,两天出一次血,其实不算过分吧哈哈哈哈XD,期间还经历各种捆绑,不过分,恩,一点不过分。)

评论(33)

热度(10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