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昆仑

[巍澜]潜规则 第十三章

《缉妖传》很快就杀青了,毕竟只是一部剧中的一个小单元,沈巍早早离开了剧组,他毕竟只是个配角,还是友情客串的那种,他的戏份早早完结之后走了。
杀青那天导演提议主演们一起吃个饱,几个主演脸上顿时都不太好看。这部剧的导演确实有才,可这人有个毛病,好色。一般人好色顶多就看看,这导演喜欢动手动脚,还荤素不忌男女皆宜。
据说这导演家里有点背景,被他吃过豆腐的明星大多吃了哑巴亏有苦难言,去检举告发他的也有,案子后来没水花,告的人也没影子了。
几个主演面上客客气气,晚上跟着去了龙城有名的一家饭店,找了个包厢陆陆续续坐满了人。
赵云澜好歹算个主演,这导演未必请他,可赵云澜不去肯定得罪人,他就跟着众人一起上了车。
赵云澜上了桌子一眼扫过去,只有祝红还没来,其他各位已经入座了。赵云澜刚刚上来的时候看到好几个经纪人愁眉苦脸的蹲在门口聊天,想来是这朱杰大导演不准这些人跟着。
赵云澜笑嘻嘻跟导演打过招呼,朱杰只看了他一眼点头算打过招呼了。
“这祝红怎么还没来?可就等她了。”制作人左顾右看笑着说。
“呵,人家如今可是影后了,当然大牌啦。”一个女人娇声道,“哎呀,导演,人家饿死了。”
赵云澜低头看了眼手机,这还没到约定的时间。
“算了,不等她了,叫服务员上菜。”朱杰嘴上说的客气,脸上已经有了点不悦。这朱杰不仅人好色,心眼还小。赵云澜想着祝红今晚要难熬了,正想着,曹操就来了。
“导演,”祝红本来卡着点来的,她早听说过朱杰私底下人品不怎么样,不想跟他多处,但她这一推门就知道坏事了,一桌子人已经到齐了,服务员已经上了两道菜了。“抱歉,我来晚了。”祝红低头道歉。
赵云澜想着祝红这小丫头几年没见倒是聪明了不少,这架势再说约定时间就是傻瓜了。
朱杰长了张肥头大耳的面相,这面相长在寻常人脸上还有点笑面弥勒的样子,偏偏朱杰阴阳怪气的破坏了这份祥和透着古怪的猥琐跟刻薄。听祝红的话,原本热闹的桌面竟安静下来。朱杰当没听到似的,“怎么了?这酒赶紧打开呀。”
这下所有人明白了,朱杰这是给祝红难堪呢。
祝红明艳的脸上没显露什么,她笑着拿起桌上的白酒倒了满满一杯,“导演,我迟到了,先先自罚一杯!”说完把一杯白酒全干了。
赵云澜望着祝红喝了一杯白酒还面不改色,他理解祝红,她走到今天不容易,绝不可能在刚出头的时候就得罪人。
“哟,祝红来了,来来来,我才看到,坐到我身边来。”朱杰话音刚落,他身边那个还算清纯可人的女人噘着嘴站起来坐到了一边。
祝红一身艳丽红裙袅袅走了过来,她撩了撩短发,风情万种。为了这部剧,祝红剪了一头长发,鲜少有短发依然性感撩人的女人。早些年祝红这长相显得太过成熟而自身气质不够,如今年龄上来了,韵味就出来了。
祝红刚坐下,朱杰的咸猪手就伸了过来,搭在祝红裸露的肩膀上,十分不符合礼仪的抚摸。“你这太辛苦了,都瘦了。来,你这迟到了这么久,喝一杯不合适吧?至少得三杯!”说着他从桌子上拿过三个杯子倒的满满的。
这三大杯白酒下去,男人都不一定受得了,何况一个女孩子?
祝红笑容有些维持不下去了,这三杯下去,她能不能站着出去都是问题。
“导演,我这师妹一点不懂事,她哪知道喝酒,不如这三杯我替她喝了。”一只手伸过来,一口气不喘的连喝三杯。
朱杰冷着脸去看到底谁敢坏他的事,一瞧,原来是赵云澜。他对这小子有点印象,在工作上朱杰向来认真,他是真觉得赵云澜适合演裴文德。开始他是觉得赵云澜适合演个表面冷面刚正内牵挂太多的角色,没想到一个单元下来,这小子确实有那么点撩人的意思。跟沈巍那几场床戏朱杰全程看着的,赵云澜腰细腿长的,眼角眉梢染上红晕的模样像小猫在他心里挠。现在,那股心痒变成了性趣。
朱杰抬了抬眼睛,“我还不知道祝红是你师妹,说起来真是有意义的一部剧,来来来,各位都来敬一杯小赵。”
这一桌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真敬一圈过来,赵云澜绝对要横着出去了。
祝红还想说什么,“导演……”
“行了,今天大家这么高兴,就别说些大家不高兴的话了。”
“导演说的对,”赵云澜笑着举杯,“这部剧是我这几年接的最好的剧了,确实大家都高兴,来,我敬大家吧。”
赵云澜一杯一杯白酒灌下去,心里后悔刚刚来的路上没买个大饼填肚子,别一会胃病又犯了。
酒轮了一半,赵云澜已经有些站不住了,眼角发着红,晕晕乎乎的被人拉的坐下了。有人凑在他面前说着什么,赵云澜傻乎乎的笑,反射性的举起杯子。
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一只手搭在他的腰上,赵云澜觉得这样不太对,但怎么不对,他又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朱杰摸着手里这把细腰,当时拍戏的时候就觉得这把腰妖娆的很。他细细去看,这赵云澜年纪是大了点,可看起来还算可口。反正是个不红的小十八线,玩一玩无所谓。
赵云澜还没醉到任人宰割的地步,当那手挪到臀上他就意识到情况不太对了。赵云澜除了刚出道那会有人对他有那么点兴致,后来基本没出过这种事,毕竟他长得真算不上那种典型意义上的好看。
“那个,导演,我这好像有点醉了……”
“我瞧着你精神的很,来,再喝几杯!”朱杰捏着赵云澜的腰肉笑着。
“我就说门外就听到朱导的声音,没错吧。”一个年轻的男人推开门走了进来。
“安总!”一群人纷纷站了起来,来的人正是赵云澜从来没见过的老板安柏。
安柏是朱杰都不好得罪的人,他眯着眼跟安总打招呼,想着安柏怎么会到这里来。
安柏出了名的财迷,除了工作从不应酬,更别说进来跟他们一群人打招呼。别说特意来打招呼,就算路上迎面见到了,安柏都有可能当做没看见。
“朱导好兴致。”
“安总真是稀客,来,一起喝两杯?”
“呵呵,朱导客气了,我这是有事来找我们家的艺人。”安总根本不看朱杰的脸,扭头对身后的沈九抬抬下巴,“看起来赵云澜喝多了,你先送他回去,公司的事只能明天再说了。”
这下众人明白了,安柏这是来救赵云澜的场。这当真奇怪了,华远影视冷藏赵云澜这么久,竟然是安柏给他解围,实在是奇怪。
沈九脸上带着笑给众人打了招呼,架着赵云澜就出去了。
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酒店后门,沈九把赵云澜架出来,黑色的车门打开从里面深处一双白皙修长的手将赵云澜接了过来。沈九恭敬的关上车门,坐进驾驶室,车无声滑入黑暗中。
安柏摆脱了朱杰,上了自己的车,扯了扯领带拨通了电话。“这个人情我记下了。”
对方压低了声音怕惊扰到什么似的,“我知道了。”就挂断了电话。
安柏对着手机翻了个白眼,他的助理回头看他。“安总,我不明白你今晚干嘛抽空来这里。”
安柏揉了揉眉心,“朋友所托。”

评论(25)

热度(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