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昆仑

[巍澜]潜规则 第四章(娱乐圈AU)

  老杨把车开到城郊停车场最远的角落,这里本身人就不多,没赶上节假日停车场空旷得很。


  老杨停好车诧异的看向沈九,“你不跟着沈先生?”


  沈九老神在在的靠着副驾没打算挪屁股的样子,他从后视镜瞥了眼赵云澜,邋里邋遢的男人半张脸都缩进沈巍的大衣里睡的一塌糊涂,压低了声线。“我的工作又不是做沈先生的跟屁虫,还不能偷得浮生半日闲了?”


  老杨憨厚一笑,“也是,也是。”他从裤兜里掏出一包烟,自己叼了一根,把烟递给沈九。“来一根?”


  沈九摆摆手,“我不抽,你要抽出去抽,开门声音小点,别惊动了后头那位。”


  老杨愣了下,“后头那位什么来头?”他跟着沈九后头少说有十来年了,还没见他这么郑重的对待一个人,连人家睡着了二手烟都不让人吸一口的。这后头这位他是认识的,好像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演员。


  沈九拢了拢领子意味深长的向后看了一眼。“没什么来头,你刚才听沈先生吩咐了,不让打扰后头这位,我们就按照吩咐办事就成了。”


  老杨默然点点头,把烟放回了烟盒,跟沈九一样默默靠着椅背等后头的人睡醒。


  赵云澜这一觉睡得踏实,这都午饭时间了他才醒过来,刚一睁眼就对上了一双精明的眼睛,对方见他醒过来马上就露了一个客气的微笑。“赵先生醒了,我正准备叫醒你。”


  赵云澜云里雾里的好一会儿才认出这是沈巍的经纪人,完了,他这不是睡糊涂被炒鱿鱼了吧?他猛然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四周,干笑着问沈九。“那个……咳咳,沈巍呢?”什么柔软的织物从身上滑落,赵云澜低头一看,是一件质量上乘的大衣,能闻到上面淡淡的香水味,这是沈巍的衣服。


  沈九笑眯眯的看上去不像是要炒赵云澜鱿鱼的样子,“沈先生拍戏去了,看赵先生睡得这么熟,我就没叫醒你。刚刚林助理过来了一躺,给我们送盒饭来了,我们一起先吃个饭再去沈先生那边吧。”


  赵云澜尴尬的笑,“好,好。”哪有做人生活助理第一天就睡过头,还是雇主派人送饭来的,赵云澜把沈巍那件大衣在手上想要慎重的叠好了放在座椅上,这大衣摸着就知道价格不菲。谁成想他赵云澜就是个手残,本来好好的大衣在他手里翻来覆去折来折去的反倒是像狗窝里拖出来的。


  “……”赵云澜与沈九沉默的对视一眼,半晌,赵云澜干巴巴的开口。“这大衣看着质量不错,多少钱来着?”


  沈九把前面的盒饭往这边拿,“哦,那件是……”他诡异的顿了下,“大约两万不到吧。”这大衣本就是定制的,沈九含含糊糊报个价格,反正他也算不清沈巍的衣服要是卖能卖多少钱。


  赵云澜“哦。”了一声,厚着脸皮默默把大衣放到了旁边,人不由自主的挪远了点,好像这样就证明那件大衣不是被他蹂躏的。“不说了不说了,吃饭吃饭。”赵云澜利落的转移话题,接过沈九递过来的盒饭,打开了就一股扑鼻的香味。“好香啊,哪家的盒饭,味道不错啊。”赵云澜早上就啃了两个包子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赶紧吃了两口,味道真是不错,普普通通的三素一荤味香俱全。“就是看起来不太新鲜。”赵云澜评价道,这菜像是经过微波炉加工过,卖相不是特别好。


  沈九脸上一僵,那表情一闪而过赵云澜压根没注意到,他缓缓道。“赵先生,这家饭店可是全城仅此一家的,生意太好,或许是老早就开始准备的。这味道你尝着觉得怎么样?”


  “嗯嗯,味道确实不错,不知道这饭店叫什么名字?下次我多光临光临。”赵云澜狼吞虎咽的,这饭菜太合他胃口。


   “赵先生,我这边还有事就先走了,麻烦你给沈先生打个招呼。”沈九笑而不答赵云澜的问题,怕是整个龙城都未必有人有幸吃到这家的饭菜,他站起身拉开车门准备下车。


  “哎,你这就走了?你吃饭了没?”赵云澜叫住他,“你别赵先生赵先生的叫我,叫我赵云澜就行了,不然就叫……叫我赵助理。”


  “那赵助理,我就先走了。”沈九客客气气的关上车门走了。


  这沈巍的经纪人都比别人觉悟高一点,做人客气的很。赵云澜三下两除二的解决掉午饭,跳下车跟司机打了个招呼就走了。这司机倒是有趣,看赵云澜的眼神带着股莫名的恭敬,赵云澜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他有什么值得恭敬的地方。


  沈巍在拍一场战争戏,片场一片混乱,群演在一边排队等着化妆。爆破师正在忙碌的埋着炸药,副导拿着个大喇叭声嘶力竭的喊着。赵云澜在片场站定放眼望过去很快就瞧见了沈巍,他作为华远的新起之秀,休息的躺椅被放在导演那一块。另外两个主演赵云澜见过,一个是辉利影业力捧的小生范晓。这个范晓生的好看,眉眼弯弯笑起来两个小梨涡,这好看是好看,就是女气了些,跟沈巍的好看可是完全不同的。据闻这个范晓跟辉利上层有些不清不楚的关系,这新人屡出负面新闻,好在演技确实过得去。另外一个是选秀出来的‘民间’女神何小茗,那些个选秀外人不清楚,赵云澜心里明镜似的,这些选秀节目无非就是透露出一个信息,有大佬在捧人。三个躺赢并排摆放着,范晓老神在在的仰躺在靠椅上,脸上带着眼罩。何小茗脸上化了特效妆,灰尘泥土都有些,还似模似样的涂了点红颜料,她不高兴的拉着脸一直在照镜子。而沈巍——扫到沈巍赵云澜陡然生出一种自豪感,自家老板就是有范儿,沈巍端正的坐在躺椅上,手上捧着剧本看的很是认真。赵云澜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沈巍适合去教书,把他放在娱乐圈,那真是群魔乱舞中好大一朵白莲花。


  赵云澜小跑着走过去,“沈巍。”


  沈巍听到赵云澜的声音,还没抬头笑容就爬上了嘴角,他放下剧本,“你醒了?”


  赵云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抱歉抱歉,昨晚睡得有点迟。”


  沈巍笑着摇摇头,“没事,我这边现在没什么要你帮忙的,你到后面休息下吧。”


  “呃,不然我给你捶捶背?”刚休息完了的赵云澜再厚的脸皮也不好意思再去休息。


  沈巍显然被赵云澜的话娱乐到了,嘴角笑意又深了几分。“不必了,你去后面休息下,等会我拍完了就可以走了。”


  “那好吧。”赵云澜摸摸早上忘了刮的胡茬,总觉得这工作有点太轻松了。


被你们猜中了,沈巍确实是大佬,但他还没有很大,总之就是背景深厚带资进组的那种。我都不敢回你们评论,一不小心就被你们发现剧情了。

评论(23)

热度(9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